2009/03/21

Google [特定顏色]的圖片

來源:Find Images that Contain a Certain Color

先提醒一點,前文[Google 搜尋插圖、素描],現在已經支援[中文]界面了。

[Google 圖片搜尋]增加[特定顏色]的條件,這讓圖片搜尋更加精確,同時也表示,Google 看得到顏色了。

目前,Google 尚未將[顏色]加入下拉搜尋條件中,不過還是有方法可以嚐鮮享用。簡單的說,就是在搜尋結果的網址的最後加上[&imgcolor=red],即可篩選出[紅色]的搜尋結果。例如:[紅色的花 - Google 圖片搜尋]

[顏色]條件只支援顏色的英文名稱,不支援[顏色值]。總共有12種,分別是:

"red"、"blue", "green", "teal", "purple", "yellow", "orange", "pink", "white", "gray", "black" and "brown"。

teal(藍綠色)

來源文件寫了一個試用選單,COPY如下:(關鍵字查詢支援中文)

Labe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