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Google 搜尋插圖、素描

Find Cartoons and Cliparts Using Google Image Search

這個新功能目前在中文版界面尚未支援,想搶先使用的人其實不必急著進「使用偏好」修改界面語言,只要將網址最後「hl=zh-TW」改為「hl=en」(按 Enter),就會變成英文版界面了。

image    image

在英文版界面仍然支援中文查詢,以「狗」查詢得到1千5百多萬筆,狗真是人類最喜愛的朋友啊!

image

重點來了。「Any content」下拉列表裡多了兩個選項:Clip art 、Line drawing。這即是 Google 圖片搜尋新增的篩選功能。

image

以下是Clip art 、Line drawing的搜尋結果,Google大神真厲害是吧?!人臉都能辨識了,彩色、黑白算什麼!

image    image

多增加幾個關鍵字,或將關鍵字換成英文,可能會得到更多或較合用的圖片,記得試試看。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