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Google 翻譯 支援[PDF]、[Office]文件

來自[Translate PDF Files and Office Documents]的報導,[Google 翻譯]現在開始支援[PDF文件]和[Microsoft Office文件]。

基本上,能在Google找到的文件,本身就已提供[翻譯此頁]的功能。

但是,如果我們已經得知文件的所在位置(絕對網址),這時可以直接在[Google 翻譯]貼上,就可以很快的得到翻譯的結果。

報導指出:「不幸的是,長文件不適用這項服務,PDF文件只能翻譯前9頁。」另外,如果[Office]文件[長度]太超過,會完全被拒絕翻譯,連1/2頁也沒有。

[Office]文件除了[doc]外,

也支援[xls],例如:[familyfun_standard_all.xls 的翻譯]

也支援[ppt],例如:[BasicWebPage.ppt 的翻譯]

還有其他的嗎?我想基本的 rtf、txt都應該在支援之列,[不在話下]。

所有的翻譯結果都是以[HTML文件]呈現,包括試算表。(是的,別傻了)

一定會有人問一個很[要命]的問題:可不可以直接翻譯[C:\Documents and Settings\]裡的文件?我想,在不久的[未來],一定可以。但是,[現在]不行。

想要[Google 翻譯]自己電腦裡的文件,如果沒有自己的[網頁空間],我的建議是將文件上載到[Google 文件]。然後[發佈文件],將發佈後文件的網址貼到[Google 翻譯],就會得到翻譯結果了,例如:[dgjzpfxv_250hnqq6p22 的翻譯]。我所謂[未來一定可以] ,就是因為想到[Google 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