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金融危機10點注意事項

 

【轉貼】金融危機10點注意事項

一:不要辭職,不要換工作,不要轉行,不要創業。

二:不主動要求老板漲工資,裁員往往從高薪員工開始。

三:多幫朋友留意工作機會,多聯繫多介紹,輪到自己找工作時朋友才會幫你。

四:存錢,買國債或者雙幣存款,別買股票。

五:千萬別買車買房,到危機最嚴重時便宜的跟白撿一樣。

六:危機的後期最難過,現在僅僅是開始,別覺得自己很強,很能幹,連花旗通用都抗不住,你算個屁。

七:未婚的別結婚,結婚的別離婚,沒孩子的現在別生,盡可能的降低成本,危機過去再說。

八:就算還沒感覺危機,也應該日子緊著過,用以前70%的錢過現在的日子

九:不要幻想搶銀行,成功率很低,活捉率很高,搞不好就地槍斃。

十:拉屎的時候要留一半,免得餓的太快。

【頓悟】

1.路上免費電視多看幾眼,

2.自來水多灌一些,

3.大小便最好拉在外頭,

4.晚一點回家,然後倒頭就睡,

5.早一點到公司(記得袋盥洗用具),

6.買自助餐時,飲料、湯多裝幾袋。

 

當前面臨這種艱困的時局,我們個人的力量微弱,雖然在大環境下不能改變什麼,但至少要力求自保,苦撐待變,不但須做最壞的打算,而且絕對不要輕舉妄動。就像遭遇[明天過後]裡那種橫掃全球的超級災變,只有堅守在圖書館等待救援,才是正確的生存之道。

這篇[金融危機10點注意事項]、[6點頓悟] 實在是金玉良言,特別轉貼,本著能救一人是一人的菩薩心腸,大家也要積極的轉貼出去呀!

我也要提出[1項原則],就是「不要做愛」。

不做愛,可以降低生小孩的風險。就算事先都準備好避孕,但保險套也是一筆開銷,做得越多,開銷越大。而且做愛讓肚子更容易餓,原先留一半的大便也更容易撇出來,這樣肚子就更容易餓了。所以,絕對不要做愛,晚一點回家,倒頭就睡,就對了。

補充:

剛才接了一通電話。特別再補充一條,稱為[帝王條款]:

「寧天下人借我,莫教我借天下人」

[不要借錢給人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