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htc Touch Dual [藍芽網路連線]的設定

當初會買htc Touch Dual ,其中一個動機就是為了要[藍芽網路連線]。

htc Touch Dual [網際網路共用]有2種模式,[3G]是GSM,比較慢;[H]是HSDPA ,比較快。我遇到的問題是,一開始連線時是[H],而在待機時,例如暫時中止存取網路,就會掉到[3G],但是等到再度開始存取網路,卻仍然停在[3G],升不上[H],速度當然變得很慢。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摸摸自己的鼻子,只好用回原先的肥皂塊。

就這樣過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今天,受到經濟嚴重不景氣的影響,百無聊賴,就拿 htc Touch Dual 和MB連線玩一玩。然後,奇蹟發生了。東按西按,居然讓我發現解決的方法了。

簡單的說,就是到[設定][個人][電話]的[頻道]裡,將[網路類型]、[GSM/UMTS頻道]自定為WCDMA、GSM(900+1800)+UMTS(2100),即可。

 

改成手動設定後,現在待機後再開始存取網路時,一下子就會從[3G]升上[H],速度不輸肥皂塊。

我現在的心情只能用[悲喜交集]來形容,喜的是MB可少佔用一個USB slot,悲的是愚昩無知如此長久。

這種[網路類型]的設定怎麼會放在[電話]裡?放在[連線]裡才讓人找得到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