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Windows Live Writer 正式版本[已經]發行

剛剛才更新 Windows Live Writer 成為正式版本。

第一個動作,就是將煩人的「拼字檢查」關掉。

第一個動作,建議將煩人的「拼字檢查」關掉

查了查最近一筆自己有關 Windows Live Writer 的 blog,是 「Windows Live Writer 的檔名規則」2008/10/29,在這篇開頭,我寫:

那時 Windows Live Writer 還是 Beta ,沒想到--2008/11/6--才經過幾天而已,即發表了「Windows Live Writer: Out of Beta」,Windows Live Writer 成為正式版了。

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到現在我才知道?我訂閱的 blog 沒有一篇提到這件事(是我訂閱的太少?還是浪費的時間不足?)。

最奇怪的是,這大半年來,我有事沒事就會按一下「Check For updates」,從來就沒反應。

最奇怪的是,這大半年來,我有事沒事就會按一下「Check For updates」,從來就沒反應。

反正,不管如何,今天還是發現了「已經」經過很久的「新聞」,抱怨一下,情非得已。

Windows Live Writer 最新的版本:

Windows Live Writer 最新的版本

[Writer Zone Writer News]:Windows Live Writer 在Windows LiveWindows Live™ 的 blog ,非常不怎麼 Live 的 blog 。去年的「Windows Live Writer: Out of Beta」 還掛在第一頁。這個 blog 我早有訂閱,但「Windows Live Writer: Out of Beta」卻未曾在 Google Reader 出現。

[下載]的頁面:「Writer - Windows Live」,先選擇要安裝的語言的版本,再按「下載」,會得到一個「wlsetup-web.exe」,執行後,在第一個畫面,將不要安裝的程式勾掉,按「install」即可。安裝時,必須在網路連線狀態,要等一會兒,其實是很慢,要忍耐。

「wlsetup-web.exe」,執行後將不要安裝的其他程式勾掉,按「install」即可

如果對新版本有什麼新發現的話,再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