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新的css 語法的圓角框效果

[Pure CSS Timeline] 介紹一個可以完全用 CSS 語法在網頁繪製[寫]時間軸圖形的方法,時間軸我用不上,但其中的圓角框效果要比先前看過的 [css 語法的圓角框效果] 更好、更圓。

我習作的範例如下:

  • 新的 CSS 語法圓角框效果新的 CSS 語法圓角框效果新的 CSS 語法圓角框效果新的 CSS 語法圓角框效果新的 CSS 語法圓角框效果新的 CSS 語法圓角框效果新的 CSS 語法圓角框效果CSS 語法圓角框效果CSS 語法圓角框效果CSS 語法圓角框效果CSS 語法圓角框效果

安裝及使用的方法,[Pure CSS Timeline] 已有完整的介紹。Xuite 也適用,將 CSS 段直接貼到[自定樣式(CSS)]任何地方即可,blogger 必須貼到 </head>之前。

這個語法是 CSS3,是 CSS 最新的版本,現在任何最新版的瀏覽器都已支援 CSS3 ,除了 IE 以外,不可思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