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嚄~直擊麵包超人沒載眼鏡

正在路口等綠燈,對面騎樓下一位妙齡女子經過,稍停下腳步對我笑,我一下子認不出是誰?等到過了馬路,見她在前面慢慢走著,搖曳著腰肢,這就比較好猜測了,在我認得的女同事中,能搖曳而行者是屈指可數的,再依髮形身高分辨,於是笑者何人便知道了~是!麵包超人是也。

麵包超人正站在樹蔭下等綠燈,我走到她身邊,和她打個招呼,說:「今天妳戴隱形眼鏡了?都認不出來是妳了!」

「平常就常戴呀!你沒見過?」

「平常本來就不常見妳,見到時都是戴著眼鏡的,今天是第一次見妳沒戴,所以認不出來!」

「那你看,我還像不像麵包超人呀!」

「像不像?我看沒分別吧!就是像沒戴眼鏡的麵包超人呀!而且麵包超人本來就沒戴眼鏡的~」

「欸~我覺得跟你講話很討厭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