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彩虹上床

image
彩虹上床 2007/12/09

「老公~老公~趕快來看!」mei 的聲音從臥室裡傳出。

我走進臥室,mei 指著我的身後,神秘的說:「你看!」

在轉頭的瞬間,我心頭小小的發麻了一下,不會要我看小強吧!?或是比小強更奇怪的東西?

猶豫歸猶豫,頭還是轉了過去。

「咦!?是彩虹!」一條七彩的光帶從床腳委施到床上,真真切切的七色分明。

「不會是前兩個禮拜的彩虹跑進來了吧!?」我心裡想。

這個時候是午后一點半多,日頭早過了向東的窗戶,也許是半推開的玻璃窗,加上梳妝台上的鏡子,偶然產生的稜鏡色散現象。這是我和 mei 根據殘存的國中物理知識,一起想出來的原因。

我心裡想,彩虹上床,可能不是單純的光學現象,這床也許因此而受到一種神力的加持也說不定,以後要早點睡,睡久一點,搞不好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哩!或者多做愛做的事,生個龍子鳳女也好。

哈!哈!這只是我一個人胡思亂想而已啦!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