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嚄~直擊〝林志玲〞現身台北旅展

image  
榮獲林志玲簽名的少女,眼中興奮的閃動著淚光。 2007/12/14

星期五下午,請假去逛台北國際旅遊展。出了市政府捷運站,看到一輛遊覽車停在路邊,原來是東南旅行社特別準備的接駁專車,這是第一個小幸運。更大的驚喜是,接待人員在車上宣布了一個重大消息,說此時此刻林志玲正準備在華航專櫃站台。林志玲在中國拍小喬好一陣子了,這可是她回台灣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現身呢!欸~!今天怎麼有如此好運道?難怪早上出門時,好像有聽到喜鵲叫。

買了票進入展場,看到人山人海萬頭鑽動的盛況,心裡感到十分意外。這麼多人擁擠到這裡,不都是來尋歡作樂的?台灣經濟到底是好還是壞呢?難道都是叫〝查理〞的廠商工作人員嗎?我胡塗了!

林志玲在哪裡?林志玲在哪裡?不用張望,只須往人最多的地方走去就是了。來到華航專櫃,這裡早就擠滿了人~不~滿眼只見高舉的相機。我在人牆外圍踮尖了腳,遠遠的依稀望見一個既熟悉卻陌生的身影,林志玲?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目睹林志玲真人。在我模糊的視界裡,覺得台上這個熠熠閃亮的面容與電視裡的、雜誌上的林志玲不太相同,胖了一些些-------。

我將口袋裡的V705拿出來,根本不必對照,直接 zoom in 到底,舉高過頂,胡亂拍了幾張。review 影像,我這才認清楚了是林志玲本人不錯。

可憐!我在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還是只能夠透過螢幕〝近覷〞林志玲。

拍了幾張後,我彷彿嗑藥一般恍神的漫遊在展場中,不意來到了出口,才走出去一點點,感到不對,再想回頭,卻被警衛攔住了,問:「先生,你的門票?」我掏出門票,答:「我沒看清楚,走錯了!剛才經過,你沒看見?!」這大目的傢伙!居然說:「我沒看見!」幸好旁邊一位驗票的小姐為我作證,正猶豫時,突然一隊人馬急行軍似的衝來,一個彪形大漢將我推擠到看板邊,原來是林志玲要離開了,我轉頭看時,一個俏麗的倩影正擦身而過。

林志玲要過,就可以這樣粗暴的推人嗎?

可以~我心甘情願。

image  
卓立於一群華航空姐之中,林志玲是一隻閃亮的鳳凰。 2007/12/14

  image
林志玲註冊商標的笑容。 2007/12/14

 image
嗨~!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2007/12/14

重點寫完。

我在土耳其專櫃以及金展旅行社找到了計劃拜訪伊斯坦堡的資訊。另外,也在蒙古、伊朗專櫃,詢問到不少有趣的消息,例如,每年7月11日蒙古那達穆盛會值得一訪,而且還可以住蒙古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