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Google 地圖」 如何將搜尋結果放到自己的地圖?

Google 地圖 的「我的地圖」是「地圖書籤」很有用的工具。有時候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地點,看過就離開了,後來因別的需要卻怎麼也找不到,為了尋找,又多花了許多時間。所以為了備忘起見,就可隨時將搜尋結果收錄在「我的地圖」裡,以後就不必再多花時間重複尋找了。

一、在 Google 地圖 隨時都可以進行地圖搜尋,即使正在編輯「我的地圖」,也可以直接搜尋。

二、搜尋結果會直接顯示在地圖上,若剛好位於正在編輯的「我的地圖」,搜尋結果的標記與我的地圖的標記會一起顯示。搜尋結果為以英文字母標示的藍色標記。點選搜尋結果標記,即顯示該標記地點的內容。

三、標記地點說明欄最後一行「儲存至我的地圖」,在這裡可選取已建立的個人地圖或建立新地圖。

四、將搜尋結果標記儲存至我的地圖後,同時自動切換至該地圖的編輯狀態,可對該標記再進行編輯。此時,原先搜尋結果仍維持顯示狀態,按「清除搜尋結果」可將其消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