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Google Reader 的「資訊提供設定」

這個---「資訊提供設定」蹲在Google Reader 右上角可能已有很長一段日子,可笑的是,幾乎每天我都對它視而不見;更可笑的是,偶而我會很勉強自己進入「設定」裡去設定幾個非設定不可的 tag 。但是多半時候,因為實在是太麻煩了,所以咧~一半以上都沒有設定 tag ,或是在訂閱時設定了不合適的 tag 。

說也奇妙,這樣也過了很久很久,沒有遭到什麼大災大難。

說也奇妙,無意間卻對這顆寂寞的按鍵發生興趣,於是----真相大白了。

可惡的傢伙!

「資訊提供設定」有三種設定:

一、項目排序:「按最舊項目排序」僅限於最近30天的文件,倒是「按最新項目排序」可以用滑鼠的飛輪一直轉到底:「載入其他項目」,不見得可以將這個部落格的文件全部列表出來,但也差不多了。

二、取消訂閱,以及「重新命名訂閱」:對於名稱極長的部落格,若在訂閱時忘了修改,隨時都有機會。

三、變更資料夾:可以設定多數 tag ,一次只能做一個動作,包括:勾選、取消勾選、新增資料夾(tag),有點小麻煩,但比起在設定裡要好太多了。

 

image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