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土耳其之旅行前神遊全覽

本來計劃良久的伊斯坦堡之旅(計〝伊斯坦堡〞劃),中途禁不住誘惑,故而擴大辦理、加長行程成為土耳其之旅,先跟團參加某旅行公司的套裝行程,然後在伊斯坦堡多留幾天。

花了幾天的時間,將旅行公司的行程表細細讀過,一邊在Google 地圖上標記行程的重點,這也就是為什麼一連記了幾篇關於Google 地圖 blog 的緣故。

完成這項功課後,對行程所經地點的方位即有相當的印象,這是在去年京都之旅中學到的好經驗。

旅行最後將在伊斯坦堡多停留3天,基本上就不想再去什麼遠的地方了,經過一趟拉車拉到天昏地暗的旅程,最宜在喚拜聲中蒙頭大睡,懶懶散散的四處閒逛,或去尋《香料共和國(A Touch of Spice)》,或探訪《伊斯坦堡:一座城市的記憶》。

(三種地圖模式)

土耳其之旅行前神遊全覽(Google 地圖視窗版)

土耳其之旅行前神遊全覽(Lytebox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