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老處女

「說她老處女也會被告啊?!豈有此理!」

「沒錯!」

「她本來就是老處女啊!我又沒說錯!」

「她是不是老處女,你怎麼知道?」

「干!是不是老處女,我一看就知道。」

「好!就算你一看就知道,也不可以說人家是老處女!」

「片孝!她明明就是老處女,還怕人家說?」

「因為老處女是罵人的話,你公開說她是老處女就犯了公然侮辱罪。」

「公然侮辱?老處女是罵人的話?」

「是,難道你說她是老處女是在歐漏伊嗎?」

「干!她明明是老處女,不相信可以去醫院驗,我若哮洨,出門給車撞死!」

「人家幹嘛去醫院驗?你罵人家老處女,這三個字就是公然侮辱了。」

「干!哪有這款道理?」

「哪裡沒有?好像你罵人家臭雞巴,人家也要脫褲子給你聞聞沒有臭,才可以告你嗎?」

「干!難道她不是老處女也不可以說嗎?」

「對!是-不可以說,不是-也不可說,因為人家不用給你證明。」

「干!豈有此理!那我要是說她媽媽是老處女呢?也算?」

「阿門!不算!」

「我還是不服氣,說人家老處女怎麼算公然侮辱?」

「我馬上找判決給你看……………看吧!」

「干!是真的耶!於○○縣○○市○○街附近之不特定人得以共見共聞之情況下,以嫁不出去、老處女等足以貶損他人社會評價之言語,多次公然侮辱甲○○」

「相信了吧!老處女這三個字會讓人的社會評價以及人格尊嚴受到貶損,說人家老處女,就犯了公然侮辱。」

「聽冇。」

「唉!反正老處女不是好話,以後知道就好。」

「那我要怎樣?」

「去跟人家道歉,看人家願不願意撤回告訴,不然你會被判有罪的。」

「會判怎樣?」

「差不多判幾十天拘役,折現也要幾萬塊哦!」

「這麼貴啊!我想想看………」

「好!你回去自己考慮看看,咦!對了,你剛才說是不是處女,一看就知道,你可以告訴我,怎麼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