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Band-in-a-Box 2008

升級Band-in-a-Box 2008(繁體中文版)筆記如下:

一、電子遞送的問題:採用線上付款&電子遞送,在下載第一個檔案Band-in-a-Box 2008 Pro/期間,連續發生數次中斷的情形。改以FlashGet下載,中斷後並非繼續中斷前的進度,而是重新下載。改用xi,情形稍有改善,但仍中斷3次,耗時甚長。下載第二至第四個檔案的情形較佳,速度也較快。第三個檔案的長度較第一個長甚多,但下載情形較佳,無中斷的情形。推測連續下載中斷與PG MUSIC伺服器有關。
image

二、安裝順序: 依下載順序安裝,即Band-in-a-Box 2008 Pro/RealDrums Set 1/RealTracks/Band-in-a-Box 2008 New Features Video,最後一個是教學動畫檔。

三、安裝完成後,除 Band-in-a-Box 2008 主程式外,尚包括Virtual Sound Canvas DXi 及 2008 New Features Video。

四、桌面捷徑啟動程式失敗?改以開始工具列則無問題,故以後者覆蓋前者。

五、繁體中文版本,整個很奇怪的感覺,故改回習慣的英文版本。(選項/選擇語言)
image

六、音效卡:DX1合成音效感覺較佳。但不知如何調整,故使用預設值。
image
image

啟動「真鼓」效果,感覺極佳。
image

七、字型調整。

移調:Bb +2 或 +14。
image

八、樂譜
image

九、其他慢慢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