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遠傳3.5G+htc DUaL + mobile 6 + Blogger

並非一直在搞這個問題,不過斷斷續續也搞了許久,今天終於搞定這件小事。

一、遠傳3.5G似乎會擋 hinet msa外送電子郵件,以前並未發現這個問題,是因為在筆電上習慣用web mail ,原先ADSL配的郵件服務很少用。後來改裝在 htc TOUCH DUaL 上,在使用Mobile 6訊息中心時,才發現只能收信不能發信的問題。(尚未詢問遠傳或hinet如何解決)

二、偶然發現 Xuite 釋出 pop/smtp ,就試著裝裝看。測試結果,在筆電的outlook 及mobile 6訊息中心都成功了,完全依照smtp 使用說明設定,並未出現問題。(一些xuiter似乎遭遇困難)

三、Xuite Mail 安裝成功後,即可順利的以電子郵件發布到Blogger 。
image

四、以手機拍照後直接以電子郵件上傳到Blogger.(EX:在診所)

五、以手機攝影後直接以電子郵件上傳到Blogger.(EX:動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