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一覺醒來

傑克夏天來台灣玩,每天晚上都到 pub 鬼混把妹。傑克沒想到仗著三分帥,很受美眉歡迎,前幾天都玩得滿開心的。

第5天晚上,傑克啤酒喝多了,醉得不省人事。第2天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一個人躺在汽車旅館裡,一絲不掛,屁眼火辣火辣,他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只是想起曾有朋友告誡他台灣啤酒不要喝太多。

由於疼痛難耐,傑克只好上醫院求助。醫生看過以後,跟傑克說你肛門有明顯撕裂傷,你被人家捅了!傑克答怎麼可能!我可不是Gay呀!醫生說,我才管你是不是Gay,反正你是被人家捅了就對了,依照規定,我要通知警察局,你可能遭到性侵害。但也要舉發你,你可能感染AIDS。刑事警察來了,問怎麼回事?傑克說他讓人給捅了,警察問是誰捅你的?傑克答喝醉了,不知道。警察說不知道是誰捅的,很難辦。作了筆錄就走了。衛生局來了人,押著傑克驗血,還問東問西的,要傑克將在台灣的炮友一一交待清楚。傑克哪裡知道東南西北,說不清楚,衛生局的人很不高興,認為傑克不合作,將他驅逐出境,還在出境文件上記載傑克是Gay,懷疑是AIDS帶原者。

傑克大呼冤枉,說他是一個正常男人,只愛女人,結果一覺醒來,說你是Gay,還可能感染AIDS,像這樣的認定方法,讓他感覺到非常的錯愕。可是沒有人要相信他。

傑克回到家後,父母都不諒解他,認為家裡出了個Gay,很丟臉,把他趕出家門。傑克無一技之長,只好上斷背山幫人放牧。就在那裡,他認識了艾尼斯。

~無法改變現狀,就只好默默忍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