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制度殺人

在高速公路狂飆追逐了3個多小時後,警方終於逮捕到「制度」,經過徹夜訊問,以連續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台北地檢署門口,制度被警方押下車,等候多時的記者圍攏上來。

「警方說你殺人,你有沒有殺人?」

「你倒底殺了多少人?」

「你為什麼殺人?」

「你現在心情怎樣?」

「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被害人家人說的?」

「你要不要跟社會道歉?」

………

一大堆問題夾七八的從男女記者一整天沒刷牙的臭嘴裡吐出來,正被警方簇擁著腳不點地奔往地檢署門口的制度,突然掙扎起來,大吼:「我有話說!我要回答……」

男女記者全圍了上來,堵住警方的去路,麥克風立刻把制度的腦袋鎖死,制度開口了:

「我現在回答你們的問題……只回答1個問題……」

「第幾個?誰問的?問我現在心情怎樣?操!我操你祖宗18代,等我操了你祖宗18代,你心情怎樣,我心情就怎樣,問我現在心情怎樣?……」

從地檢署內跑出一隊法警,衝散了記者,把制度包個鐵桶似的送進了地檢署。

「我操你………」制度還在破口大罵。

「哇~!幹嘛罵我?哇~」一名女記者蹲在地上嚎啕大哭,「心情怎樣?問一下都不行吼?幹嘛罵人家?哇~」

男女記者見狀立時圍了上來,幸災樂禍的看著,女記者越哭越來勁,眼淚鼻涕亂作一團。

一名男記者走上前,伸出麥克風,壞笑的問:

「你現在心情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