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重疊啊?

中午,到公司附近吃飯,儘管很低調,頭都快埋到碗裡,但還是被發現了。

可是呢~發現我的這位小姐並不知道現在我很低調,雖然她是我們公司外包的MIS,但我覺得還是低調比較好。

「一個人吃飯啊?跟你坐好不好?」

「欸。」

然後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我哈啦。

…………

最近假日都去哪裡玩啊?」

「沒有。」

「不會吧!?你不是喜歡拍照?」

「沒有了!最近變比較宅了。」

「那你老婆呢?」

「她更宅。」

「那你們在家幹嘛?」

「也沒幹什麼,各幹各的。」

「不會吧!?你們沒有一起……(停頓),在一起重疊什麼嗎?」

「?」這說的什麼呀?我筷子停在半空中,拿正眼瞅她。

「………」她也察覺失言了。

「一起看電視吧!其他……就不方便說了!」

然後,就無言了。

倆人很低調的吃完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