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無恙,話家常

這是一篇轉貼,文字還算不錯。看不懂其中幾個用語,Google 仍不得要領。

=皿=、=口=、=w=、orz、囧、約戰,大概知道。

ㄙㄨㄢˇ?佔台?就不明白了。

上網難免會看到這些小孩子寫的東西,十句總有兩、三句看不懂,雖然沒什麼,但還是不禁好奇:這些小孩子究竟在想什麼呀?(汗)

ˍ

4/22無恙,話家常

  難得的早起,老母也難得的放假在家,平時出門當笑子,即便在家也要順便扮一下孝子,正所謂父母在不遠遊,所以就陪娘親去了鄰近的菜市場,到了市場,感覺有不少特異眼光往我身上招呼......,是怎樣......沒看過帶把的逛市場阿=皿=,某菜販還說:現在這年紀會陪父母來市場的很少(尤其是帶把的?),ㄚ幹......你這老猴每個月都看我兩三次還嫌少喔。

午後,老母居然打算大掃除=口=...還拿三餐+$$要脅我,嗯...果然是一家人...我被機掰到了...囧,髒亂明明都你們製造的...我房間乾淨得很阿囧,青菜打掃一下就躲進房裡裝睡了=w=,17:xx畜生來電,除了約戰還能幹嘛阿...囧,算啦~不想玩也當去靠背人好了。唔~捷運站哪時候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麵店~,抱著嚐鮮的心態跟著兩個畜生坐了進去,青醬奶油培根還不錯...跟小巷的各有特色,在這裡又見里長先生虛偽的一面.......不對,是親民的形象發揮得淋漓盡致。機掰的小插曲就略過不提了,巴公義凱似乎被經文洗腦了,越來越經不起嗆了zzz。

食畢,兩個胖子先滾去包台了,我這孝子還得趕回家倒垃圾~orz,回到家發現老母忘記我吃過飯了,阿...不吃不給面子反正怎麼吃也不會胖到哪~哈哈哈哈(這句我加來激你們的阿~ㄙㄨㄢˇ),東摸西摸到20:xx終於回到網咖繼續奮戰了,咦...巴葛格失蹤==?呿...江山易改巴性難移,算啦~坐他台不用花錢各取所需,懶得靠背你了。

21:00佔台失敗,只好乖乖去開台了=3=,開台當然不是拿來玩的,先放福爾高雷大人的甩甩奶奶之歌給予下巴極大的精神打擊(超ㄙㄨㄢˇ),吱吱吱吱歐啪,摸ㄋㄟ摸ㄋㄟ,里長還是老神在在的看著他的小說...(三絕"穴"是吧,改天一起去尋幽探訪阿),接下來就是亂七八糟的對話了,懶得打了,八九不離嗆。

※看到你們這些小畜生還是很高興。

※mimi別遺傳下巴那鴿子王的腐性。

※死胖子下次打工別選在假日,干。

※隨文附贈紐西蘭‧下巴神祇,爽。

 

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