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常識

星期六投票日早上,mei 問我要投給誰?我一肚子大便的回答:「投民進黨!」進入投票所,四張票全領,立委票給李顯榮,政黨票給民進黨,討黨產同意,反貪腐同意。mei 與我不同的是,她的政黨票給了台聯,因為她覺得李登輝很可憐!

不用等開票,大家都心知肚明選舉結果大概會怎樣,民進黨一定輸到脫褲,果然!輸到連內褲都不保,輸到只剩下一雙襪子!

「幹!活該!」

「幹!活該!」這就是我的心聲,罵一萬遍都不解恨!

這兩天讀了許多在媒體上討論的意見,除了極少數的人以外,沒有一個說民進黨不該輸的,也都提了許多理由,千言萬語,林濁水《藍綠消長的關鍵》的:「單一選區的新制讓選民對政黨課以政治責任的效果非常強烈。透過這制度,社會表達了對民進黨八年施政和提名路線的強烈不滿。」 只此一句就儘足夠道盡一切了。

爛!就下台!這是民主的常識。這種選舉制度極度擴張爛的報應,讓爛無所遁形,不可逃避,把你逼到牆角,再踢上兩腳!踹死你個王八蛋!

李筱峰「後代史家想知道的問題」提出的14個為什麼,一點都沒錯,但是這14個為什麼哪一個沒有在這次選舉中被提起過?但是卻沒有一個能為民進黨贏得選舉,為什麼?不用等到後代,我們現在就知道為什麼?因為民進黨太爛了!爛到不可原諒!不可期待!國民黨縱有再多的為什麼也無法替民進黨的爛開脫。爛!就下台!這是民主的常識

民進黨那麼爛,為什麼我還是投她一票呢?X的!我就是討厭國民黨,恨不得她滅掉!民進黨爛,國民黨也好不到哪裡去,馬英九說將來不是舊的國民黨的復辟,而是全新的國民黨,我才不相信!我要保民進黨一點根苗,讓林濁水大師、11寇等人的香火得以延續。但我可要強調一點,這一票是投給民進黨的,不是投給陳水扁的,他說還好民進黨還有36%,如果他有任何意思算作是對他的支持度,那要扣掉我這一票!民主不等於容忍貪腐,這是民主的常識

這次選舉是民主的結果,是我們台灣人民的決定,我X的沒話說,接受國民黨一黨獨大的統治,對馬英九當我的老板也消極的作好心裡準備了,怎樣?人家是靠選票取得權力,不服氣四年後我們再靠選票拿回來啊!這是民主的常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