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自作自受

阿扁的孫子是不是美國人?只剩下時間的問題。據說,東港的賭盤已開出 10:1 的賠率,但也有可能是莊家通殺喔!

民進黨團幹事長葉宜津表示,這個時代有很多年輕人會跟老爸說「你管你兒子、我管我兒子」,相當程度尊重成年的年輕人,陳致中夫婦身為第一家庭成員,加上總統相當程度代表國家,幾乎民進黨同志及民進黨支持者都期待他們可以回來,也希望「他們能認知自己不同於一般小家庭,整個社會都期待他們回台」。

真是令人噴飯閃尿!沒想到黃睿靚的肚子居然攸關阿扁的位子!

以前,有孫子調皮壞教的,爺爺就動手修理了,兒子看了,一聲不吭,揮手就搧自己的耳光,爺爺看得都獃了,說:「兒子呀!何事自己打自己?」兒子答:「你能揍我兒子,我就不能揍你兒子?」

有智之士認為,阿扁要不做美國人的阿公,有 4 個解套方法:

第一,拿張便條紙,寫下:「我不會做美國人的阿公!」然後吞下肚去,大家都會體諒的。

第二,教黃睿靚到駐美國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去生,國家使館算是一國主權的延伸,只要主張治外法權,阿扁的孫子是可以不用當美國人的。

第三,派架華航或乾脆空軍一號,飛到美國,讓黃睿靚在機上生產,基於航空器亦屬登記國主權的延伸,阿扁也不用當美國人的阿公。

第四,教黃睿靚包車往北到加拿大生,或往南到墨西哥生,讓阿扁做加拿大人的阿公,或做墨西哥人的阿公,西吧!西吧!安德烈!安德烈~~

問題是,當美國人的阿公有何不好?基於「中國再大,甘比我老背卡大」同一理由,美國人再大,甘比我做阿公的卡大?以後阿扁跟美國嗆才會大聲,「我係恁阿公呢~」(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