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終於K完GF1的選單

花了幾天的工夫,終於K完日文版GF1的選單,除了「播放」部分。「播放」部分,我不太用得到,所以就跳過了。GF1的「播放」部分包括相片、影片管理,甚至還有後製功能,相當完備,現在的記憶體夠大-大到-一般人拍個幾年都拍不完,簡直可以直接將GF1當作電子相簿,這大概也是最近DC的流行趨勢吧!不過,我還是習慣將相片存在電腦裡,並且上傳作備份,要我只放在相機裡,絕對不放心。

這份日/英/中對照的文件,放在下面這兩個部落裡:

DMC-GF1選單日/英/中對照

DMC-GF1選單日/英/中對照

如果有同好也是用日文版GF1的話,我另外放了一份列印版,我建議就照著選單看過一遍。我日文完全不行,只會讀五十音,K過這一趟,現在看日文選單也不成問題了。

DMC-GF1選單日/英/中對照 - PDF

需要列印的話,請使用Google文件的列印功能,會印岀很美的PDF文件。

GF1真的是一台很棒的輕便相機,這幾天放的相片全是用GF1拍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她不是白的!!!!

7 則留言:

  1. 大哥你太偉大了,推一個!

    回覆刪除
  2. 版主好!
    DMC-GF1選單日/英/中對照 - Google 文件
    這份文件並不能存取耶!是不是也權限沒開呢?

    回覆刪除
  3. TO綠茶爸:
    抱歉,這份文件已經被Google封鎖,原因不詳,我雖已去信表示異議,但仍未收到回復。
    版主 gabriel

    回覆刪除
  4. +1
    偉大的玩家,
    推一個!

    雖然我沒有您那麼厲害
    不過
    我的GF1是白色的耶~~(搖~~)

    回覆刪除
  5. 好想印岀很美的PDF文件喔....
    喵的google是在搞什麼鬼啊??

    回覆刪除
  6. hi there~我將PDF改放到SKYDRIVE了,文件中的連結也作了修改,困擾大家很久了,不好意思了,大家。

    回覆刪除
  7. 真是太感謝gabriel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