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大號? 特大號!

[世紀謎團--絕對恐怖 駭人聽聞 (膽小者請勿點閱) - 一切都是人心的作用 -- by 亞洲最有影響力的心理學家 - Yahoo!奇摩部落格]一文指出:統一肉燥麵「大號」包

  •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真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他
    1. 叫"大包"不好嗎?
    2. 統一肉燥麵是有小號(小號... -_-||| )嗎? 不然為什麼要寫"大號"在包裝上咧?
    3. 多大包我不會看嗎? 事實上泡麵不都差不多大 是否肉燥麵比肉骨茶大包? 為什麼要強調大號呢?"

事實上,(我今天才發現)統一肉燥麵不只有「大號」包,還有「特大號」包!

無獨有偶,也被我發現(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原來味丹味味麵也有「大號」包,不過,味味麵低調多了,將其印在最下緣 ,很難拍攝的位置,不像統一肉燥麵那麼囂張,「大號」大得全世界知道。

味丹味味麵「大號」包,包裝上標示淨重為70公克,統一肉燥麵「特大號」包則標示為85公克,現在市面上速食麵哪個沒有一百幾十公克以上?兩三百以上比比皆是,又該叫什麼大號呢?令人費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