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Google Maps (地圖)台北街景(Street View) 新登場

今天大家想必不是打開電視收看記者會你不要走~ ,就是上網玩Google Maps 的台北街景地圖(Street View) 。

速用法簡介:

Google Maps 直接輸入地址查詢。

將地圖左側的「小黄人」-小黄人出現時即表示這塊區域的地圖支援街景-拖曳到查詢地點最近的馬路上-此時變成藍色的街道部分,表示支援街景模式。

接下來進入街景模式,利用左側的方位羅盤改變視角及方向,或是直接在街景上按住滑鼠左鍵任意拖曳,以及點按道路上的前進或後退標示。注意:在高速頻寬之下,請減速駕駛,小心暈車。

 

強大的Google Maps 遇到道路反射鏡時也會發生失誤,前進方向竟然會指向鏡中的道路,傻傻分不清楚,我試過許多地方都是如此,所以,我們禁止未成年人駕駛車輛的確是有必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