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喔~耶!裝口愛啊?

這麼大的官-行政院秘書長,兼任福建省主席,滿嘴胡說八道,不知所云,離離落落,胡扯瞎掰,都六十多的人,還喔!耶!還拜託!託這-麼-長-,裝口愛啊?太不像話!不關我的事,我都感到丟臉!

  • 2009年8月17日,台灣電視台TVBS政論節目「2100全民開講」來賓國策顧問林火旺指稱其友人看見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8月9日在福華飯店聚餐,薛香川打電話進該節目澄清,他說:「8月8日當天我自己開車到行政院辦公,到了晚上五、六點才回家,那天是父親節耶,我是跟朋友與家人去過父親節而已嘛!你們怎麼可以亂說我是8月9日呢!我在此嚴重澄清!而且我一大早就搭第一班高鐵到高雄勘災,是八點多的喔!」 「是父親節,父親節耶!我們在那裡聚餐,對不對?而且我們吃完馬上走耶!拜託!父親節到餐廳吃個飯,過份嗎?」

    林火旺:八月八號 那如果是八月八號 比較還可以了解 八月八號當天北市是八月七號放假,八月八號當天顯然風雨是南部應該很大了喔 我是不知道薛秘書長 妳難道不知道.八月八號南部已經下雨 已經一千公釐了嗎?

    薛香川竟然反問林火旺說:「我們了解 但是 你知道那邊的資訊嗎????????????那邊的災害你知道嗎?」

    林火旺:「我們當然不知道 但是你行政院秘書長你不知道喔?你是說你不知道是不是? 」

    薛香川:「火旺,火旺(按:就是節目中的所提的「國策顧問」林火旺教授) 你那天你知道一些詳細的數據嗎? 知道災情非常不好 所以你想一下 我們第二天馬上搭最早的車喔!! 最早的高鐵喔! 最早的高鐵幾點? 八點多 為什麼呢?? 因為呢 前面的交通都亂啦...前面的交通都亂啦.」

    (濤:這應該牽涉到社會大眾自己來判斷)

    薛香川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