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打什麼炮?

(本文內容有傷風化)

又來了,煩不煩哪!?打炮!打炮!打炮!打什麼炮!?有什麼炮好打的?

我們小時候都講〝幹炮〞,〝打炮〞是老一輩講的,講的是〝823金門打炮戰〞的〝打炮〞!老一輩講我們講的〝幹炮〞,不囉嗦的,不是講〝幹〞,就是講〝肏〞,什麼是〝肏〞?就是我〝操你媽的屄〞的〝操〞。

逢年過節〝放鞭炮〞就講〝放鞭炮〞,沒人講〝打炮〞,你若講〝打炮〞,看你老子不捶你才怪!

長大以後,書讀的多了,有學問了,就不講〝幹炮〞了,講〝敦倫〞,這個敦倫的意思,不是〝人倫的情誼和睦〞,是〝男女交媾〞,喔!什麼是〝交媾〞?煩死了,就是〝幹炮〞啦!

現在小孩子講〝炒飯〞以後,我到小吃店都不太敢亂喊了,若是沖著老闆娘喊:「老闆娘,我要炒飯!」沒準老闆要是會錯意了,還會操起菜刀砍你咧!

煩死了!我是這麼有學問的人,扯這些低三下四的話幹什麼?我要說的是,不要語不驚人死不休,拿住什麼話柄就好像幾百年沒打過炮一樣,雞貓子鬼叫鬼叫的,很清楚不過的事,這部國語辭典可不是杜正勝編的,人家國語辭典編的哪裡有錯?拿來揶揄杜正勝,還不如拿回家弄自己的老爸、老爺,你問問他們,當年抗日、剿匪、823,還有幹你媽、你奶奶,不全都用一個詞?不都是〝打炮〞?!你小輩書不但沒讀透,世故人情一點都不懂,還亂打什麼嘴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