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推錯車

期天下午在去家樂福的路上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其中有神秘的紅綠菱形圖騰的鐵窗、頑抗地心引力的水泥格子牆、現存地球最古老的微形隕石坑牆,以及難得因為迷路才會經過而店主人經常不在的高爾夫球具店的看板。

我很喜歡上家樂福,這裡真是個消磨時光的好地方。

我在一樓逛了一圈,拿了幾樣東西,推車子上電梯到二樓,直奔小菜區,先去拿最愛吃的毛豆莢。扯了一個袋子,裝了大概600公克,秤重計價後,正要丟到推車時,發現不對了!

車子是空的!

我第一想,是誰搬走我的乳酪-不是-是我的東西?

我再想,連我的購物袋也被幹走了!

情緒沈澱以後才意識到,原來我又推錯車了!

於是,人類與生俱來的記憶力發揮了作用。我下到一樓,倒循著先前的路線,終於在廚具區發現我的推車,然後神不知鬼不覺的換手了事,佯裝無事般的推車上樓。

重點是,我用的是家樂福的鑰匙環,推錯車的那台塞的是十塊錢,換作是我,那還用說,一定破口大罵:

他,馬的,是誰幹走我的推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