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80 GB ($20.00/年) Google 雲端硬碟繼續用


2012-05-15 可怕的 Google Drive 即時同步軟體  寫道:

我是用 80 GB ($20.00/年)年繳費用方案的 Google 客戶,也就是 Google 說:「我們不再提供您目前使用的計劃。」的「老」客戶,照 Google 的說法,如果我乖乖的留在原等級(不能升級)並且每年繼續繳費的話,那不會受到影響,仍然可以保留目前的方案。雖然不知道 Google 這項承諾未來會不會有變化,悲觀的講,就算 Google 要怎麼樣,我又能怎麼樣?我決定留下來靜觀其變,畢竟100 GB($4.99/月)真的太貴了,如果真到萬不得已的那一天,我也只好拍拍屁股打包走人也。

隨著年繳費用期限的接近,Google 又發來幾封信通知趕快升級,心想不要跟我玩陰的呀!到時候藉口信用卡有問題,再跟我說無法繳費而取消權限,於是再追加另外一張信用卡當作備用。

昨天收到 Google 的訂購收據,沒問題。好吧!算我賺到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