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倚天切


使用幾天以後,我覺得「好神切」這名實在取的不好,老讓我想起拖把,它根本應該叫「倚天切」才夠威啊!

特別提一下畫面上方用v-slacer片薄的櫛瓜,傍晚回家經過菜市場,地上蹲著的一個歐巴桑突然朝我喊:「欵!有櫛瓜唷!」

被櫛瓜叫住的我撇頭一看,唉呀!好多櫛瓜啊!

故作鎮定的我問:「妳欵櫛瓜哪耶熟識哇呀?」

「擔然!你去年就給我買了很多次,我記得的。」

喂~話要講清楚,給妳買了很多次的是櫛瓜,好嗎?

旁邊有一婦人問:「你櫛瓜要怎麼吃?都不知道怎麼吃的說。」

櫛瓜的吃法多到說不完,但此地不是說話的地方,問的人也不美麗,答非所問。

基本上,台式料理對櫛瓜很陌生,不過也有最簡單的作法,那就是照小黃瓜的料理。比較起來,小黃瓜比較水脆,而櫛瓜比較實脆,單炒,炒肉絲,都很好吃的。

「食神啊!」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

另外,還買了許多青甜椒,準備塞肉烤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