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沒有亮點,只好露點

 早上八點半,在車來人往的大馬路上,出現一個男人,非常明顯,是個男人沒錯,因為他從頭到腳,精赤條條的。
 
  這男人一路跑著,一路大喊:「我有 iPhone 5 ! 」
 
  有 iPhone 5 有什麼稀奇?稀奇的是,脫光光的是在幹嘛?
 
  這甩著小肉條的男人,引起群眾騷動,馬上傳遍臉書,SNG聞風而至,每家電視台無不LIVE轉播,跑馬燈、小框框裡全是小肉條男的新聞。
 
  大家亂七八糟的跟著小肉條男跑呀!一直跑呀!不管人家問他什麼都不講話,只是一直跑呀!一直跑!
 
  一直跑,一直跑到---咦?前面不是行政院嗎?沒錯呀!小肉條男跑進大門,大家也跟著跑進去。
 
  大家跟著小肉條男一直跑進會議廳,裡面早已坐滿了人。
 
  小肉條男跑到院長面前,興奮的說:「報告院長!我真的好開心,沒花一文錢,就讓好多人終於知道行政院今天要公布『經濟動能推升方案』!」
 
  院長鐵青著臉說:「你這是在幹嘛?」
 
  小肉條男說:「我脫光光甩著小肉條,瞬間瘋狂引來群眾,就是我最需要的『注意力』(attention),而那小肉條,就是我目前急需更多人要知道的『經濟動能推升方案』!不用發言人的身分和裸奔的敏感話題,哪有可能瞬間弄來大眾媒體及網路媒體最後對『經濟動能推升方案』的注意力呢?」
 
  「唉!這麼正式的重要場合,我說你~身為行政院發言人,你好歹也打條領帶吧!」院長不高興的站起來。
 
  小肉條男看著院長,只見院長全身也是精赤條條的,脖子上打著一條淺藍色的領帶,領帶尾巴剛好遮住下半身的重要部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