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FF3不怎樣

當天凌晨凑熱鬧下載FF3,只猶豫一會兒,就安裝了。

我的FF套件只有兩個:同文堂和 Blog This,不幸這兩個在FF3都無法使用。

用了三天,認為FF3的表現在我的使用習慣範圍內也沒有怎樣的特別不同。傳說速度變快了,也沒有感覺~~~,我出外用遠傳3.5G,在家用ADSL。也許在數據上真的有快一點點吧!但是在感覺上並沒有顯著的提昇,可能因為不如預期,甚至覺得比較慢了呢!

原先在FF2設定的微軟正黑看習慣了,在FF3的微軟正黑有個小不同,即英文、數字變得和 IE7 一樣了~像 Times New Roman。

FF3有一些小花招,像 Ctrl 非連續選取,並不實用,選個兩段還可以,選多了,萬一隨便按哪個地方跑掉了,豈不哭死?

Ctrl + 我也只需要文字變大,FF3增加像IE7變大畫面,對我來說並沒有用。

全螢幕模式下FF3的工具列終於可以隱藏起來,看圖乾淨多了,我只肯定這點改變,可是人家IE從6就可以這樣了。

 Blog This 不能用實在很不方便,還是回FF2吧!

FF3反安裝後,不會回復FF2,必須重新安裝。這點比IE遜。

FF的網站不再提供2的下載連結,我最近下載時做了書籤(2.0.0.14),這個下載點還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