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搞詐騙恁麻口音像些先

昨晚沒睡好,中午又出去辦了些事,回到工作間已接近一時半,正想搶幾分鐘瞇一下,電話鈴聲響了。

「丸 ㄙ一ㄢ 森,你是丸 ㄙ一ㄢ 森嗎?」

「是--」

「丸 ㄙ一ㄢ 森,我是第一銀行這邊的,你有沒有委託一個李 ㄙ一ㄢ 森來領90萬的存款?」

「沒有。」

「真的沒有?」

「真的。」

「可是我們這邊現在有一個李 ㄙ一ㄢ 森--穿藍色上衣白色褲子,拿著你的身分證、印章、存摺來領90萬哦~你真的沒有委託他?」

「沒有。」

「你等我一下。」

(美玉!妳趕快到3號櫃台那邊,對!那個穿藍色上衣的李 ㄙ一ㄢ 森,叫3號櫃台不要付款給他!)

(哪個李 ㄙ一ㄢ 森?)

(唉呀!就是現在在3號櫃台的那個呀!)

(-------)

(你們為什麼不給我辦?為什麼----我有身分證、印章---)

「丸 ㄙ一ㄢ 森,現在的情形是人家有你的身分證和印章,我們看了沒問題,不好不給他領--除非你現在馬上來我們這邊,或者給我你金融卡的密碼,我們馬上幫你停掉,不然---」

演到這一個階段,我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了。睏死了,實在沒興致陪『他們』玩下去。所以,我就喊卡了。

「好了!好了!你去找別人吧!現在是午休時間,我們還在休息時間,不跟你講了,掰掰。」

馬的,要在台灣騙人,口音也不先學道地一點,什麼丸 ㄙ一ㄢ 森!又不像台灣國語,一聽就知道不是台灣人。馬的,台灣人再好騙也不會上當的啦!不過,話說回來,這傢伙(是男是女我就不去管他了)一人飾三角還蠻有創意的,把場面弄得很熱鬧,像最後李 ㄙ一ㄢ 森的抗議聲,聽起來就像是從3號櫃台那邊傳來的,口音再學像樣一點,難保異日不會得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