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Google Map 新服務 : Street View

 


G

oogle Map 又增加新的服務了 :  Street View . 這個功能提供街道的實景影像 , 讓人感覺就像親身行走在街道上一樣 , 這樣應該不會再有人迷路了吧 !

可惜的是 , 目前這項新服務僅提供紐約 . 丹佛 . 邁阿密 . 拉斯維加斯及舊金山等五個城市的街道實景 , 不過可以先去體驗一番 , 當作是觀光逛大街也挺有趣的 ! 也許過不了多久 , 台灣的也建好了 .

luxor, las vegas, nv


才幾天沒見 , 又增加了兩個服務 , 這兩個服務是 "附加" 在 Map 上的 , 可個別開啟

.

在地圖上用藍色標示的路段 , 即表示有提供街道實景 .

在地圖上有個小黃人 , 拖這個小黃人到想要查詢的路段 , 就會跳出這個路段的街道實景 .

在街道實景裡 , 可以直接作前進後退的動作 , 甚至還可以 360 ° 甩尾哩 !

.

Google Map 做服務到這種程度 , 到底想要幹嘛啊 !  想得到嗎 ? 我大概猜想是全方位立體行動影像地圖系統 , 但恐怕也不僅如此而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