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去迪斯尼太遠 , 來石景山遊樂園

這是日本某電視台採訪 "北京石景山(國營)遊樂園" 的一段報導 , "去迪斯尼太遠 , 來石景山遊樂園" , 是的 , 所以偉大的中國政府便將迪斯尼全給 "拷貝" 回來了 ! 看了真是令人發暈 , 明明就是拷人家迪斯尼的 , 白雪公主 . 七個小矮人 . 米老鼠 . 唐老鴨 . 跳跳虎 . 維尼熊 . 布魯托 . 史瑞克 ----- , 哪個不是迪斯尼 ?

記者向遊樂園 "社長" 提出質疑 , 社長鄭重作出以下澄清 :

"跟迪斯尼沒關係 . 我們是根據格林童話  ."

"米老鼠 -- 沒有 , 我們是大耳貓 , 我們是貓 , 不一樣 " 

整個是睜眼說瞎話 !

記者又向遊客 . 工作人員詢問 , 沒有一個不說是模倣迪斯尼 .

電視台女主播深深的歎口氣 , 看樣子快昏倒了 !

片尾最後帶出 Hello Kitty 以及 哆啦 A 夢 , 是的 , 你們日本也別想倖免 .

中國正在崛起 , 小小的用一個國營遊樂園 , 向世界展示無與倫比的國力 , 於是 "智慧財產權" 在 "國家主權" 之下 , 便不得不黯然的低頭了 . 呵 ! 這個國家明年還要辦奧運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