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換滑鼠

 

 

 

 

我曾在「還是忍不住對U5F動手了」提到「那個 NOVA 某專櫃的胖子」,其實他不只沒有幫我的 U5F 「裝到好」,而且還騙了我一件事。

「哇!是無線滑鼠啊!」

「是啊!」

回家一看,哪是什麼無線滑鼠!只是將線纒在肚子上而已嘛!

死胖子!

這顆「假無線滑鼠」在為我辛勤工作了五個多月後,終於在日前掛點了。

死在我手上的滑鼠,多半是左鍵失靈,按一下會變成按兩下;少數是被暴力摔爛的。這顆「假無線滑鼠」的死因是前者,雖是過勞死,但還算壽終正寢。

今日中午到 NOVA 買了一顆「真無線滑鼠」(上圖中間那顆)-「藍芽星貂 V270 」,花了 1.5 K,還算好用,就是重了些,有點兒不順手。

「藍芽星貂 V270 」傳輸距離號稱有 9 公尺,經實際測試,其實不只此數,而且還能夠穿牆!

能穿牆要幹嘛?欸~???反正能穿牆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