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閒閒逛逛

Google 個人化的主頁新增「標籤」頁的功能,可以放進更多的外掛小工具。最多可以新增5個標籤頁,連同原來的首頁,共6個。

標籤頁可以任意命名,連「首頁」也可以改。

各分頁上的外掛小工具,用滑鼠拖曳即可移到任一標籤頁。


其他個人化主頁:

yourminis.com - web minis anywhere

PageFlakes

Zimbio

Protopage

.

無意間發現的組合快速鍵,在 Picasa 圖庫模式下,點選某一相片縮圖後,同時按下「Ctrl+Shift+Alt」不放,會出現全螢幕檢視模式。

編輯模式下亦可。

Picasa 外掛影像分享服務Tabblo


 

線上體驗 Office 2007

來到 Office Online 的首頁,點選線上體驗 2007 Office system

在下一頁的「立即試用」下點選線上體驗 Office 2007

在下一頁 點選 試用 Microsoft Office,(其實從這裡開始即可)

如果你的系統通過測試的話,會出現一顆橙色按紐,按下去。

又經過一段時間,如果順利的話,會跳出很驚悚的畫面,在指示處按滑鼠右鍵,選擇「安裝 ActiveX控制項」,不要理會安全警告,按下「安裝」。

接下來,不管發生什麼事,凡遇到要安裝什麼,就安裝什麼,一直到出現「登入」為止:用 MSN 的帳號登入即可。

登入後,要再填一張註冊單。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又慢,又麻煩!

其他線上Office:

http://docs.google.com/

ajax13 - Welcome to ajax13-限用Firefox

Zoho

Solodox


 

其他

線上 Powerpoint 分享服務:SlideShare

線上放音機:

MySpace MP3 Players

goape.us - Myspace Audio Play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