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夏普水波爐最強功能-お弁当セット 便當套餐

「お弁当セット(O bentō setto)便當套餐」等一系列的自動調理組合,是我最喜歡的夏普水波爐功能,一次調理多道菜餚,隨隨便便就做好一餐,真是非常的方便。
「便當套餐」使用的加熱方式是「ウォーターグリル(Wōtā guriru)(Water Grill)水波燒烤」,除了「便當套餐」內的食譜外,其他手冊內屬於「水波燒烤」的食譜,都可以應用在這個調理功能。
由於預設調理時間只有19分鐘(可追加時間),所以個別食材的份量以少量為原則,否則容易發生食材不易熟透的情形。
可調整火力大小,但對於容易燒焦的食材,如葉菜類,可視情形加蓋鋁箔紙或烘焙紙。
適用的料理方式,首推家常炒菜類,以青椒炒肉絲為代表。肉絲加熱後容易結在一起,需注意與蔬菜充分混合。
推薦蕃茄炒蛋:蕃茄削皮切丁,蛋打勻,調味後(蕃茄可酌加蕃茄醬),分別放入容器(炒蛋加蓋鋁箔紙),加熱好後,將蕃茄和蛋攪拌均勻,灑上蔥花。
日式肉捲蔬菜類,雞胸肉片、培根片、豬肉片、牛肉片均可適用,火鍋肉片、豆皮亦可。
其他小塊肉類、少量蔬菜小烤、小焗、小煎、小炸作法亦可活用,需注意不可太大、太多。
小份量冷凍熟食亦可順便加入佐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