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書籤]文書處理

  • WORD 防當設定
    來源:如何最佳化 Word 2003、Word 2002 和 Word 2000
    摘要
    • [允許幕後儲存檔案]會使用額外的系統記憶體。
      [工具]/[選項]/[儲存],清除 [允許幕後儲存檔案] 核取方塊。
    • [自動拼字檢查][自動文法檢查]在某些電腦上,可能對效能產生負面影響。
      [工具]/[選項]/[拼字與文法檢查],清除 [自動拼字檢查][自動文法檢查] 核取方塊。
    • 儘可能使用 [標準模式] 檢視,而不要使用 [整頁模式] 檢視。在 [整頁模式] 檢視中,Word 需要較長的時間來重繪畫面及重新將文件編頁。
    • 如果文件包含大量圖形,在不需要檢視或修改圖形的場合,請使用 [顯示圖片外框] 選項,可以增加捲動和顯示時的速度。
      [工具]/[選項]/[檢視]/[顯示],選取 [顯示圖片外框] 核取方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