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該屁股被踢的

「民進黨站起來了!」蔡英文如是說。

阿扁被踢了一下屁股,肉體不但沒有倒下,精神也站起來了。

阿扁今天被踢屁股,李登輝八年前被灑紅墨水,一前一後,居然都是出自 同一類人之手。年紀一把,足力遒勁,往死裡踢,為何偏是這類人的身體特別健?仇恨心特別強?比萬惡共匪殺自己父母之仇還深?淫自己妻女之恨還大?招搖著的 五星旗上的紅是自己父母妻女的鮮血,卻還要把庇護自己大半生的台灣往賊窟裡送,真是奇怪?這種倒錯的心理,已非理性可以解釋。

卸任總統被攻擊,會不會成為慣例呢?馬英九心裡最好要有所儆戒,四年後,或八年後(搞不好-還真的是搞不好),小心被台灣人阿嚕吧。

民進黨敗選後一直遲遲不肯認真檢討,現在看來,恐怕是對的。

過去八年,國民黨也從來沒檢討,結果還不是東山再起了?

民進黨八年來一直說在收拾過去幾十年國民黨留下來的爛攤子,現在國民黨也說民進黨留下八年的爛攤子收拾起來多不容易,以後不曉得民進黨會不會起來,但起來 以後,一定也會說國民黨留下了爛攤子。結果,政黨輪替就變成了爛攤子接力,一攤扛過一攤,一攤爛過一攤。所以,民進黨幹嘛要檢討?等著國民黨把攤子越收拾 越爛就好了呀!然後就告訴台灣人,你們看國民黨把個國家搞成什麼樣子?比我們執政的時候還爛!或許台灣人民就再選給民進黨,然後輪到國民黨蹲在旁邊等著 瞧,也不用檢討,因為民進黨也越收拾越爛,蹲久就會輪到了。

這真是台灣人的惡夢!

啊今天國民黨也真爭氣,把攤子收拾得亂七八糟的,才不過兩個月!

啊今天民進黨看機不可失「馬上」站起來了!一整個黨不知是怎麼了,先前摔得那麼重,昏頭轉向躺平唉唉叫,現在一下子就站了起來!

這種不藥而癒的現象,已非理性可以解釋。好像是因為看到對手倒了楣,精神受了振奮,身體自然跟著生出氣力,要拔劍再戰了。記得臨床上將這種症狀歸類為精神疾病。

說起小明、小華這一對寶。考試的時候,小明帶小抄,小華轉鉛筆。小明被抓,0分,而且要記過。小華轉鉛筆,沒事,35分。小明很難過,爸媽很生氣,天天盯 著小明用功。第二次考試,小明完全靠自己的實力,只考了30分。小華還是轉鉛筆,居然有45分。小明見了,心想用功有什麼用!還不如轉鉛筆!第三次考試, 小明、小華都轉鉛筆,小明考50分,不但進步了,而且還贏小華的40分!這下子換小華不服氣了,回家苦練轉鉛筆,小明也怕小華反敗為勝,回家也苦練轉鉛 筆。於是往後的考試,小明、小華都用轉鉛筆考試,彼此競爭,相互砥礪。一直到畢業,他們什麼學問也沒得到,鉛筆倒是轉壞了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