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3

Galileo Pro 的記錄功能


Galileo Pro 有一個簡易的路線記錄功能,按紐就在主畫面的右上角,使用方法很簡單,按下開始記錄,再按下停止記錄,關掉螢幕不影響記錄。

上圖是今天清晨爬山的路徑紀錄。路線顯示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意思。

Galileo Pro記錄主要的數據有:路徑總長度(4.39km)、總時間(49:39)、平均時速(5.31km/h)、最快時速(9.25km/h)(下圖1)我用將近50分鐘走完4.39km,一路上都沒停下腳步,這是多年以來第一次爬山,結果腿快斷掉。

1
路線以紅黃綠表示由慢到快的速度(下圖2),起先還走得滿快的,顏色維持在黃綠之間,到了快結束前,出現密集橙紅色相間現象,那是腿快要斷了。

2
3
再來是海拔高度,以綠黃紅表示由低到高,我們家海拔約10m,爬到最高點光武山南峰,標高約135m。

這是一條很棒的健身步路徑,幾年前常見不少老人早起爬山,今天卻一個都不見,多半是已大去的緣故吧!

4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