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給李家同一個建議:「希望有人聽我的話」,為什麼不肯上PTT ‥‥‥‥

既然「希望有人聽我的話」,為什麼不肯上PTT?不上PTT,也還有許多選擇:FACEBOOK、Twitter、Plurk‥‥,Blog雖趕不上流行,但也不算太過時,網路裡有許多人,而且越來越多,為什麼不上網路來「希望有人聽我的話」?

經過所謂專業編輯審查,刊載於報章雜誌書籍才算得上發表的「希望有人聽我的話」,不到半年就「優惠」求售,這一刷「希望有人聽我的話」能有幾人?

「希望有人聽我的話」,我聽說後來才有人知道天國的門是要向外邦人打開的,從此以後,基督的好消息才開始傳遍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