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在您的新電腦安裝十大免費軟體

原文:Guiding Tech/top free software for new windows computer pc

這篇文章所列的軟體都很不錯,許多網站皆曾介紹,特別轉載並略作查註。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教學文:[免費]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v6.5.2 硬碟分割、管理、格式化工具!

我沒用這個程式,因為沒有需要。

Macrium Reflect

教學文:電腦知識堂 完整快速的系統備份

我沒用這個程式,因為已用了別的。

Ninite Easy PC Setup

教學文:Ninite 電腦重灌懶人包,常用軟體一鍵批次安裝好!

我沒用這個服務,因為該裝的都裝好了。(而且儘量都優先找「免安裝」的)

Revo Uninstaller

教學文:Revo Uninstaller Free 1.90 免安裝中文版 - 阿榮福利味

我現在有用這個程式,目前最新的版本是1.91。

CCleaner

教學文:[下載] CCleaner v3.02.1343 繁體中文版!(清除電腦垃圾,讓Windows跑得更順暢!)

我早就用這個程式,這個程式都街知巷聞了幾乎。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教學文: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0免費微軟防毒軟體中文新版下載 電腦玩物

我現在用的防毒軟體,這個程式是微軟唯二受到歡迎的免費軟體。(在它出現以前,唯一的是WLW。)

Dropbox or Syncback SE

Recuva

教學文:Recuva 1.39.509 免安裝中文版 - 阿榮福利味

我沒用這個程式,因為沒有需要。(刪了就刪了:)

VLC and Chrome / Firefox

教學文:VLC 1.1.5 免安裝中文版 - 阿榮福利味

VLC我沒有用,因為很少看影音。Chrome和Firefox現在有用,FF最常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