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在瀏覽器安裝 Google 翻譯 小工具

在瀏覽器安裝Google翻譯小工具有兩個方法:一是安裝「Google 工具列」;二是新增特定語言的「翻譯書籤」(工具 - Google 翻譯)。

安裝「Google 工具列」是最簡單的方法,但是有些人指岀Google翻譯過於「積極」,反而產生困擾,煩不勝煩。然而,「翻譯書籤」必須個別安裝特定語言,也不方便。

於是有高人為大家寫了一個「Google Translation Bar」,它和Google的「翻譯書籤」一樣,都是 Javascript code,安裝方法也一樣,簡單的說,就是將 Javascript code 加入書籤即可,如下圖 Firefox 作法範例:

Google Translation Bar」厲害的地方,在於寫進了Google 自動偵測語言功能,相當方便,great! 拷貝一份如下,請自行取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