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再轉:为什么在 Google 搜索儿子,搜索建议会出现大量低俗内容

转:为什么在 Google 搜索儿子,搜索建议会出现大量低俗内容 |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前情」這篇文件指出:

央視記者報導的:「通過谷歌中國能搜索出來的淫穢色情和低俗信息非常的豐富,不僅有交友、視頻、還有文字等等,而且搜索起來非常方便,它還提供了這麼一種功能,你只要輸入一個詞,甚至是一個字它就能給你提供若干種選項,更為誇張的是,即使你輸入的這個詞並不曖昧,但是它卻能給你引導到低俗的內容上,不信我們來看一下:輸入一個儿子,它下面缺出現了這樣的一些選項「儿子母親不正當關係」等等十個選項,而且這十個選項可以說都將引導你進入到那些低俗的內容,這樣的結果應該說我們誰都沒有想到。

解讀:

在這幾張「30天內統計數量」的表裡我們可以看到,從6月10日起,「兒子與情人」和「兒子母親不正當關係」兩種搜索組合的搜索率直線上升,而之前的搜索量則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並且這些搜索近100%都是由北京的用戶完成的。而且這些詞條總共也就被搜索了十幾二十來次。

同樣,在搜索頻率上升排行中我們也可以得到印證,這兩個條目在過去從來沒有這麼「火熱」過。

 
       

原來 Google 搜尋「儿子母親不正當關係」高關聯性的真相是被人為刻意「刷」出來的。

原來中國是這樣惡整 Google 的!令人不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