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哭笑水果伯

水果伯臨時有事離開,拜託旁邊的午餐妹幫忙顧一下攤。

水果伯回來的時候,午餐妹告訴他說,剛才有一位客人買了一斤西瓜李,付了50元。

水果伯哭了,說謝謝。

午餐妹再告訴水果伯說,又有一位客人買了一盒小黑蕃茄,付了40元。

水果伯笑了,說價錢算錯了。

好奇怪的水果伯。

這個笑話-算是笑話吧!要感謝午餐妹她媽的貢獻。

今天午餐娘突然問我有沒有看過哭鐵面、笑鐵面?我說有呀!就是諸葛四郎裡的壞人。她說以前基中有一位校長,綽號就叫做哭鐵面。為什麼呢?因為他笑起來的樣子像在哭,所以學生就為他取了這個綽號。

為什麼告訴我這個?

午餐娘接著說,因為她覺得水果伯笑起來的樣子也像在哭呀!

於是我就現場編了開頭寫的笑話。

午餐妹問我,你有看過水果伯哭嗎?

沒有。不過,妳等一下告訴他,不知道是誰拿了他一盒小黑蕃茄沒付錢就走了,他如果笑了,就是在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