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iPad 上手


經過長達近一年的觀望與比較,終於在去年底電腦展實地測試某牌平板後,決定入手iPad。其間朝思暮想、輾轉反側的心路歷程,不足為外人道,就不表了。

上網工具早就準備好:HUAWEI E5830,iPad 選 WiFi 版即可,主要用來上網、閱讀,所以16G即已足夠。

首先,讀過一遍使用手冊,手勢是重點。

第一個購買的APP是經典angry birds,雖然早在PC上玩過,但可以給沒玩過的 mei 玩,我也可以拿來破3顆星殺時間。

好不容易,第一關終於完成3顆星。


同步書籤是重點,我的方法是在主要瀏覽器(Firefox、Chrome、Safari)都裝上 Xmarks,然後經由 iTunes 與 iPad Safari 保持同步。


安裝 iBooks (免費),用來讀一般的電子書。


安裝GoodReader($4.99),用來讀PDF。GoodReader 可以加註解、畫重點,支援下載、上傳 Google Docs 等雲端空間,這是我用iPad的主要用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