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李慶華的臉輕薄了邱議瑩的手一下

李慶華:我的發言時間,邱議瑩一直干擾,我可以說他沒家教嗎?

邱議瑩 :不可以。

李慶華:我說邱議瑩沒家教,對邱議瑩的父母構成侮辱嗎?

邱議瑩:是的。

李慶華:我說邱議瑩你打我呀!你打我呀!他就可以打我嗎?

邱議瑩:是的。

李慶華:我一直罵邱議瑩潑婦,他就可以呼我耳光我嗎?

邱議瑩:是的。

<換邊>

邱議瑩 :我抗議李慶華發言不當,他就可以說我沒家教嗎?

李慶華 :可以。

邱議瑩:李慶華一直叫我打他,我就可以打他嗎?

李慶華:不可以。

邱議瑩:李慶華一直罵我潑婦,我可以賞他耳光嗎?

李慶華:不可以。

<結論>

李慶華:邱議瑩甩了我一耳光。我要告他公然侮辱。

邱議瑩:李慶華的臉輕薄了我的手一下。我要告他公然猥褻。

影協代表

成龍:看吧!我才說台灣太自由,很亂。果然,台灣就亂給你們看了。我說錯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