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預測失準

上星期,工場裡一位學[位]很高的同事告訴我,他即將調往某單位。我大大搖頭:「簽慢逋可!」(千萬不可)他問為什麼?「因為你一定會和人家吵架!」(理由暫時不便公開)他不同意,於是我加重語氣:「我保你不免五工一定冤家!」

今天有人告訴我,那位同事果然和新單位的主管吵架了,吵很大!不過,他也告訴我,那位同事說我包他不出5天一定吵架,算的不準,他到的第7天才開罵,遲了兩天。

唉呀!我行走江湖鐵口直斷,豈是浪得虛名?掐指一算,問道:「伊係拜鬼去報到的?」「拜五。」「若是安呢~我沒算不對。」「為啥?」「因為,扣掉拜六、拜日兩工,今日嘟好係第五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