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中秋在彰化

中秋假期有三天是在彰化過的。最近幾趟出門,像上上個星期六去漁人碼頭、去金門出差、這次回彰化,都只帶V705,沒帶D200,因為突然覺得帶 D200 太麻煩了,嗯--,事實上是因為開始蘊釀要把D200給賣了,少帶出門,就可減少損傷的機會,如果能賣個好價錢的話,敗D300就不成問題了。其實D300也不是非敗不可,還是等正式上市時再說吧!
我與銓銓的關係好像出現危機了。上上個星期六晚上在我們家裡,這小傢伙一直鬧他阿姨,我在旁邊看得不耐煩,〝好像〞有凶他一下吧?然後他就把我輸入到壞壞資料庫裡了吧!這次回去,果然都不怎麼理我,相當不友善。我也覺得這小傢伙未免有點小可惡,也不打算積極的嘗試彌補。欸~再看吧!
星期六晚上,我們在芬園丈人家烤肉,其中泰國蝦最好吃。下午我們到社口買海鮮,我特地挑最大隻的,Mei 還說太大隻了,結果,大隻的烤起來才好吃咧!肉超彈牙,聽說最近蝦腦最好少吃,但我還是忍不住啃了幾隻,太美味了。說到泰國蝦,不能忘了感謝 Mei 的堂弟婦,她是越南人,由於常和堂弟去釣蝦,對烤蝦火候的拿捏極為精準,所以這次才能夠有這麼好吃的烤蝦,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